www.swsmzs.cn
全网最全小说搜索
小说书单
热门小说
  • 雄兵连里的公寓
    雄兵连里的凯尔
    苏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了爱情公寓3601的门口,并且拥有所有假面骑士的力量和能力。当苏阳觉得自己可以继续做一个咸鱼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个世界里不仅有爱情公寓,还有超神学院“所以说,这就意味着游戏难度一下子从easy级别提升到地狱级别了吗?”咸鱼王苏阳不满的嘀咕一声,面对降临的虚空,苏阳…
  • 真千金带着修罗场回来了
    “灵灵,听说你因为我,上午没有去上课,我觉得我应该来和你说清楚。”“虽然之前的确是我追的你,但我提出
    顾灵本以为完成系统任务回到自己的世界之后,能够过上打脸前男友,脚踢假千金,事业节节高的幸福生活。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之前攻略过的三位男主,全都跑到她的世界里来了?曾经的暴君:“顾灵,找到你了!”曾经的天才少年:“姐姐,我来找你了哦,你欢迎我吗?”曾经的贵族继承人:“灵灵,我来了。”此刻,…
  • 我的丑女友原来貌美如仙
    小说《我的丑女友原来貌美如仙》TXT百度云
    主持人:“陆原选手因为受伤已经退赛,你作为帮唱嘉宾,为什么还要坚持上台演唱?”林忆彤拿着吉他,满眼爱意的看着镜头:“因为我想告诉他我的秘密。”观众:“我呸,区区致命酸...”弹幕:“我想做丞相。”陆原躺在医院蹭着wifi,看着屏幕里自己用区区致命伤换来的女友:“系统改版后果然很爽,这狗粮蹭…
  • 迷你虫洞
    小说《迷你虫洞》TXT百度云
    关于迷你虫洞:来到异界的宗田,获得了一个连通地球的时空虫洞,背靠地球主角在异界开始了波澜壮阔的故事。宗田:说的轻巧,你告诉我这硬币大小的虫洞能干什么,波澜?这连个小水花都掀不起吧。
  • 港岛王炸
    港岛王炸
    在这个似曾相识的城市里,有纵横的大亨,有嚣张的枭雄,有抑郁的卧底,有自带BGM的赌神有金融风暴,有江湖风云,有隐藏在猪笼城寨的绝世高手,有下降头的巫师在郊区的山村,好像还有一具老尸,某座写字楼,流传着令人毛骨悚然的传说但是没关系,我才是这个城市最大的王炸。我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一片安(ji)…
  • 开局签到了千亿集团
    开局签到成千亿集团老总
    【极致爽文】“孩子,咱们家穷。你在外面老老实实的工作,不要惹麻烦。”父母说道。张奕直接把一麻袋钱丢到桌子上:“咱家不穷!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是千亿富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开局签到了千亿集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怪谈宇宙
    美利坚,德克萨斯州。特拉维斯镇。郊区。下午六点。茫茫荒野,火烧云浮现。风滚草慢慢浮动,纪念碑谷延绵不
    「世上本无噩梦,南天泽来了,也便有了—鲁•舒仁•硕德」扔掉代表《电锯惊魂》的装扮,换上黑红条纹毛衣,黑色礼帽,右手套上尖刀手套。一道闪电乍现。现在,南天泽的新身份是《猛鬼街》弗莱迪!群:313987097
  • 美女总裁的上门女婿
    叶宋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入赘三年,受尽羞辱。然而却无人知晓他曾是豪门大少!直到家族跪求他回归丈母娘这才傻眼!10019306
  • 从通幽之术开始
    通幽之术小说
    道家谓“三十六天罡为变,七十二地煞为化”。三十六天罡之变,乃“恒顺地理,承天布宣”之理,是谓“天罡”,诸天万物能随心变化,既天地之“道变”。而七十二地煞化是阴阳五行九宫八卦之“术变”。此世盗匪四起,鬼魅妖魔惑乱人间,择人而噬。杨逸携天罡三十六法,地煞七十二术,誓要这此世得道成仙!书友群:9…
  •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
    戏精宿主的作妖日常免费阅读
    身为一个尽职尽责的优秀系统,旺财原来还不叫旺财,直到它遇到了蛇精病外加嘴炮王者宿主风尧。系统:宿主,容我提醒你,你现在的人设是一名淑女,淑女是不能用手打人的。风尧:是,你说的都对。系统:那你现在在干什么?!人都要被你打死了!风尧:我没用手啊,我用的棒球棍,粉色的,是不是超淑女?系统:宿主,…
随机推荐
小说专题更多
小三 师弟 宙神 美男 恃宠 先生 恶女 爱人 科技芯片 剑仙 小雅 透她 经验 随便 西方 tf 校花姐姐 神界 位面商人 异兽流 千方百计 分享 混合 侠女 冷酷 现代纯爱 受精 丧尸 发情 红唇 老板不要啊 逃婚 杀伐 阴错阳差 绝代双骄 爱情战争 蜘蛛侠 大娘 荣耀王者 特种兵在都市 林静 小乔 刑侦 颜冰 诸天 末日进行时 训练 武当 阴谋算计 自创女主 大佬 道林 新葫 逍遥小散 仙业 嫦娥 花言 夸思思 代嫁 祺鑫 全球高考 许仙 我的自述 青春日常 爷爷 刘彻 顶流巨星 弱攻 小燕子 某某 十大 猎美 无男主 兽语 女尊 白素贞 影视h 小欢喜之 穿环 经典武侠 李清 团队 卫宫 乙女向 策略流 帝霸 白真 学生时代 洪荒 亦正亦邪 模拟器 散文 背锅 鬼魂 长腿 平凡 阔少 甜文HE 强者归来 幸福一家人 都市玄幻 小豆蔻 刀剑乱舞 科幻宇宙 原创之王 搭档 稳住别浪 废柴 千古玦尘 长生不死 推理悬疑 警匪 忘语 少林 斗罗大陆 黑化 皇帝 春青 哥布林 冲喜新娘 魔法幻情 小红 珠胎暗结 我穿越 猪猪侠 催泪 都市丽人 司马懿 清心 温情 篮球运动 词条 女神代行者 伊甸园 医药 反差 老董 外遇 盖世医仙 欢喜 坠落 监狱 补习 我的世界 笑红尘 满级流 作家 妻妾成群 村里 弟控 公交车 婚色 多主角 全职艺术家 绝色小姨 永恒 高龄 倚天屠龙记 行家 妖妃 玄幻异世 网球 第四天灾 进化乐园 天可汗 神奇宝贝h 60年代 学校 朋友 怀孕 双红 甜蜜爱恋 千幻 幻想乡 小丫头 按摩 战皇 双男 姐妹情深 儒道至圣 千寻 庞尊 大乘期 霸道校草 接客 母皇 虐男 灵祭 魔法 自在逍遥 主神 流氓 女偶像 女白领 救世主 男频同人 妖艳的岳母 家中的尿奴 佳人 龚俊